免費用機場貴賓室 剩5家
2008-06-23 工商時報 【許瀞文/台北報導】
 這兩年銀行權益大緊縮,一般免年費的白金卡,如果要用機場貴賓室,只剩下5家銀行能使用,包含元大、台新、中國信託、台北富邦、萬泰銀行等5家銀行白金卡可以免費進入,接下來7月的旅遊旺季,要刷團費前可要調查清楚。

 雖然有5家銀行還能使用,但這5家規定各有不同,要用之前持卡人可要上網站查詢清楚,省得進去還被收費,持卡人要注意使用地點、費用、使用規則,普遍來說,除台新銀行外,其餘4家銀行都規定,要先刷團費8成以上才能免費用。

 5家銀行中,只有元大銀行、萬泰商銀對持卡人最有利,因為這2家銀行與新貴通合作,只要申請新貴通的卡片,搭配信用卡,就能使用全球450個機場貴賓室,對商務人士、背包客來說,這兩家銀行絕對能在卡友候機、轉機時,在貴賓室得到最好的休息。

 其他3家銀行,都是自行與機場貴賓室簽約,不用新貴通卡,只要持信用卡過卡就可以免費使用,不過,中信、台北富邦、台新銀行等都有限制貴賓室的使用地點。

 如中國信託的白金卡,只提供台灣地區貴賓室使用,去年中國信託本來還有與香港機場貴賓室簽約,一般白金卡卡友可以在貴賓室修指甲、美容等服務,今年也取消,只給付年費的卡片使用,如鈦金卡、商務卡、鼎極卡。

 台新銀行的白金卡也限定只能在台灣地區使用貴賓室,出了台灣就不行。

 台北富邦的白金卡可以使用的機場貴賓室,比中國信託、台新銀行廣泛一些,使用的地區有台灣、香港、廣州、上海、北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加拿大等。

 除了地點限制,台新銀行白金卡卡友要用貴賓室,必須要自己付費,一次使用要扣掉2000點紅利點數,台新銀行刷卡20元一點,相當於卡友刷4萬元,才能免費用一次貴賓室,也因為自己付費,就沒有特別要求卡友要刷團費8成以上。

 值得一提的是,中國信託的白金卡,提供卡友兩項選擇,如果卡友沒有刷團費,還想要用貴賓室,卡友也可以選擇扣除紅利點數1200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e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