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,現在正流行》超美麗天台景觀餐廳,就是要你360度嘆盡曼谷的夜
說到曼谷的夜生活,除了它炫麗多嬌外,最為遊客們津津樂道的,則是它的變化快、流行觸覺迅速,無論你何時去,去過幾次,它都有最新、最摩登的玩意,等待你去獵奇探幽一番。至於近來最火熱的夜生活話題,則要算是「超美麗天台景觀餐廳」了!
【文/溫士凱】

 

說到曼谷的夜生活,除了它炫麗多嬌外,最為遊客們津津樂道的,則是它的變化快、流行觸覺迅速,無論你何時去,去過幾次,它都有最新、最摩登的玩意,等待你去獵奇探幽一番。至於近來最火熱的夜生活話題,則要算是「超美麗天台景觀餐廳」了!

 

曼谷市的夜景,隨著國際化的都會景觀發展,越來越璀璨,越來越醉人。(圖/溫士凱提供)
由於曼谷市的夜景,隨著國際化的都會景觀發展越來越璀璨,越來越醉人,腦筋動得快的商人,便看上這浪漫的星光景緻,在數十層高的露天天台上,引進最高格調的時尚品味及服務,打造出一座座君臨天下的浪漫國度,讓人置身其中,頂著璀璨星光、看著萬家燈火,一邊手握醇酒,一邊大啖美食,滿足無盡的奢華及尊竉,讓你搞不清自己究竟是身在紐約的帝國大廈,還是在曼谷哩?

 

其實這股奢華的星光美食饗宴風,從2004年便開始吹起,2006年火熱到了頂點,一路跨至2007年中,它還是曼谷最火熱的夜生活話題之首。

 

由於這類型的頂級天台景觀餐廳有限,再加上它的消費不便宜,不是一般的曼谷人可以消費得起,此外,它有服裝限定,也就是變相的挑客人,因此它的服務品質維護得宜。當然,最主要的是,這裡超級無敵的夜景,實在是美得太誘人了,很多人來了之後,就此愛上了它,每次到曼谷一遊,就一定要到這頂級天台景觀餐廳坐坐才行,更甚者,有些人是專程為了它才來曼谷的喔!

 

體驗巨星級的時尚人生

 

The Dome at State Tower 是個擁有多層次不同空間設計組合的頂級景觀美饌殿堂,由於位於昭披耶河畔,佔盡地利之便,其視野更亮麗、夜色更迷人。(圖/溫士凱提供)
在這些頂級天台景觀餐廳中,最具知名度及人氣的代表,則是位於State Tower摩天大樓天台頂上的「The Dome at State Tower」。這個位於State Tower大樓上63樓至67樓間,呈多層次不同空間設計組合的頂級景觀美饌殿堂,主要以Sirocco、Distil、Mezzaluna及The State Room四個高級餐廳為基本結構,再從之間的微妙關係,延伸出多個不同主題的夜世界。

 

從64樓進入的第一個夜世界是「Distil」,這裡主要以酒吧的型式為主軸。它在入門處,是一個橢圓形大型的調酒吧,客人除了可以在此淺酌一番外,這裡尚提供了來自世界各地最新鮮的生蠔喔!

 

酒吧的後方,則是標準的沙發吧,迷濛的燈光、大又舒適的沙發椅,營造出不凡的時時尚品味及慵懶情調,是一處與三五好友把酒言歡的最佳空間。至於在沙發吧的迴廊,乃是一個標準的酒廊,這裡收集了來自世界各地頂級的烈酒及葡萄酒,可以同時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。

 

不過,最教人訝異的則是在酒廊的末瑞處,尚有一個神祕的小酒窖,裡面收集了各地紅、白酒,而且正中央部份,設立了一張大木桌,提供葡萄酒的愛好者,可以在此享受醇酒佳餚及各類精品乳酪。對了,在沙發吧的另一端,則是露天式雪茄吧,在迷人夜景及超大沙發的舒適下,提供亞洲首屈一指的頂級雪茄吧服務。

 

穿過Distil,隨著階梯下探63樓則是整個美饌殿堂最富盛名的「天台餐廳Sirocco」。這個以地中海料理為主的露天餐廳,被眾多國際媒體選為景觀最美的餐廳,也是開創曼谷天台餐廳的先鋒,不僅氣氛佳、品味一流,其料理的美味也是一等一,而且它的點心,還多次被評鑑為全曼谷第一哦!不過唯一缺點便是位子超難訂,因為為了提供最佳的用餐環境,人數是有限量的!

 

此外,在Sirocco的前端是「星空酒吧Sky Bar」,則是這裡另一處焦點所在,因為遊客可以不必用餐,只到此享用調酒及夜景。更重要的是,這裡的視野更美,氣氛也更醉人,特別是在變化多端的吧台燈光下,手握一杯馬丁尼,賞盡曼谷的星光夜色,說有多浪漫,就有多浪漫。對了,這裡每晚均有樂團現場演出,不過由於經常有國際巨星及知名人士到此,因此這裡非常注重隱私權,所以禁止使用相機及錄影機等相關器具。

 

至於65樓的「Mezzaluna」及67樓的「The State Room」,則是較正式的義大利餐廳及宴會廳,而且這兩處走尊爵路線,除了本身的佳餚口碑一級棒外,還經常邀請國際頂級廚師到此獻藝,可說是曼谷美食的終極殿堂。

 

雖然它跟其他天台餐癮同樣有美景、佳餚及星光為伴,也同樣瀰漫著摩登時尚的流行氛圍,但是位於昭披耶河畔的它,佔盡地利之便,視野更亮麗、夜色更醉人,其多元化的高品質享受,氣氛更華麗、享受也更加級,教人想不戀上它都難!

 

品味最頂級的視覺及味覺饗宴

 

悅榕酒店頂樓的「露天景觀餐廳 Vertigo Grill & Bar 」及「Moon Bar 」,位在市區的正中心位置,優在它的每一個座位,均可欣賞到炫麗多嬌的曼谷夜景。(圖/溫士凱提供)
另一個高人氣的頂級天台景觀餐廳代表,則是位於悅榕酒店頂樓的「露天景觀餐廳Vertigo Grill & Bar」及「Moon Bar」。

 

不同於The Dome at State Tower位於市區的角落,悅榕酒店則在市區的正中心位置,雖然它的景觀較受限,但是優在它的每一個座位,均可欣賞到醉人的曼谷夜景;反觀The Dome at State Tower的Sirocco或是Mezzaluna,就有角度的問題,不是每個座位均欣賞得到曼谷的夜景。

 

位在悅榕酒店頂樓61樓的露天天台餐廳Vertigo Grill & Bar,其料理以燒烤為主,無國界料理為輔,因此在這裡你可以品嚐的到許多令人備感熟悉的美味。不過,由於這裡主張重現食材頂級原味,所選的極品食材加上重量級主廚的細心調配,及浪漫美景的加持下,消費當然也就不便宜了。

 

雖然價格不斐,卻非常的值得到此一啖、細細的品味一番,畢竟如此頂級的美饌享受,還有那無價的美景,不但是亞洲少有,也是國際少見!再說,這樣的消費,比起同等級的紐約、巴黎,實在是便宜太多了。此外這裡還提供免費的照相服務哦!雖然只是數位相機的彩色列印,但卻令人感到非常的窩心。

 

如果你不打算用餐,Moon Bar則是這裡另一個超完美的選擇!因為你只需要在此點一杯雞尾酒,同樣可在這景色無敵的天台上,享受夢幻的氛圍,而且消費不貴唷!

 

【The Dome at State Tower】
網址:www.thedomebkk.com

 

【Banyan Tree Hotel】
網址:www.banyantree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e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