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,現在正流行》縱情曼谷的夜:超酷炫夜店,就是要你High到翻

曼谷好好玩,部落格徵文串聯活動
這幾年曼谷的夜店掀起一波波的時尚風,不但講究創意、注重氣氛,而且還個性十足,徹底的改變了曼谷以往給人的制式形象,也讓曼谷的夜生活,一腳跨出亞洲,直接與國際同步。因此,到曼谷一遊,不到這些比酷、比炫的夜店探探,那你可就落伍了!
【文/溫士凱】

這幾年曼谷的夜店掀起一波波的時尚風,不但講究創意、注重氣氛,而且還個性十足,徹底的改變了曼谷以往給人的制式形象,也讓曼谷的夜生活,一腳跨出亞洲,直接與國際同步。因此,到曼谷一遊,不到這些比酷、比炫的夜店探探,那你可就落伍了!

 

在曼谷眾多的夜店裡,最令我驚豔的,則首推以另類時尚打響名號的「非常床Bed Supperclub」!

 

耍酷、搞炫,引領時尚夜店的潮流

 

Bed Supperclub 室內的色彩,清一色為純白色,在多彩的燈光營造下,時而泛藍、時而洋紅、時而螢光綠,非常另類。(圖/溫士凱提供)
還記得第一次來到Bed Supperclub時,單就是夜店的外觀,便著實讓我嚇了一跳!它的外型有如一個橫躺的白色巨大橢圓形罐頭,僅靠數根支柱飄浮半空中,乍看下,有點外星飛碟的樣子!不但如此,當你沿著斜梯進入夜店時,說真的,我還真有點進入外星飛碟的錯覺呢!非常有趣,且創意十足。

 

這間開幕於2002年的時尚沙發吧夜店,不同於一般夜店只是在裝潢上下功夫,而是曼谷首間以整個建築物硬體為設計出發的主題夜店,由於它的實驗性超強,整體設施也很完善,與其說它只是一間夜店,倒不如說它是一件大型的立體藝術品。也難怪它一出現,就造成曼谷傳媒注目的焦點,而且還被英國知名旅遊雜誌Conde Naste Traveler評選為下世紀世界七大建築奇景之一喔!

 

進入Bed Supperclub後,你會發現它的內部一分為二,左邊是沙發吧餐廳,右邊則是樓中樓舞池。不過,這裡最別緻的巧思,則是沙發吧的沙發,其實都是貨真價的一張張「床」,有如大通舖般,一字排開在上下兩層的樓中樓內,有夠酷吧!誰會想到睡覺用的「床」,也可以成為夜店的設施之一,而且還正大光明的邀你一同上床尋歡呢!此外,室內的色彩,清一色為純白色,在多彩的燈光營造下,時而泛藍、時而洋紅、時而螢光綠,非常另類,也非常的挑逗心緒,令人心花怒放。

 

這裡的音樂則每日均有不同的主題,如英式迷幻、嘻哈、流行等,而且所有的DJ均是重金禮聘而來,各個均來頭不小呢!此外也不時有樂團在此現場演出,而當日的入場費,也會隨著樂團的知名度而有所調整。

 

對了,不同於一般的夜店,這裡還是間道地的餐廳。它的餐點以地中海料理及亞洲料理為主,在曼谷亦是享有盛名。每星期日至下個星期四供應三道式套餐,而星期五、六則為特別套餐,依當日相關的活動而設計。告訴你,在床上用餐的感覺,還不是普通的cool哩!

 

10年超人氣,國際巨星及名模們的最愛

 

Q Bar 深受歐美遊客及國際巨星、名模們青睞,自1998 年正式進駐曼谷後,10年來,幾乎是夜夜笙歌、人氣滿滿。(圖/溫士凱提供)
除了「非常床Bed Supperclub」外,曼谷另一家聲名顯赫的夜店,則是從越南跨海來踢館的夜店「Q Bar」。不同於「非常床Bed Supperclub」的耍酷及搞炫,它走的是傳統紐約式風情,以音樂及氣氛取勝,深受歐美遊客及國際巨星、名模們青睞,自1998年正式進駐曼谷後,10年來,幾乎是夜夜笙歌、人氣滿滿。

 

這間夜店並不大,兩層樓的空間,完全以黑色為主軸,瀰漫著一股神祕的氣息。由於老板David Jacobson本身原為美國知名的攝影師,對空間設計有非常主觀的概念,再加上曼谷的夜店大多為愛爾蘭人及德國人所經營,歐式Pub的味道非常濃厚,因此他引進紐約式的夜店風格,以高格調的攝影及簡單的色彩搭配純黑空間為主,透過燈光的變化及DJ氣氛的營造,來炒熱夜店的狂歡氣氛。

 

不過,它最令我訝異的地方,則是這裡尚訓練一批對烈酒知識豐盛的泰國辣妹,各個身著中空裝及迷你褲,如花蝴蝶般穿梭在人群中服務顧客,不但視覺美感一流,服務更是滿點。無怪乎,它在夜店競爭如此激烈的曼谷,可以一開就是10年,而且人氣熱潮不斷!

 

對了,這裡以烈洒為主,擁有來自全球50種以上知名的伏特加酒(Vodkas)、20種龍舌蘭酒(Tequilas)、50種威士忌酒(Whiskeys)及多種亞洲特有烈酒,是全曼谷擁有最多伏特加酒的夜店。至於音樂則以英式迷幻電音為主,所有的DJ亦是由海外應聘而來,此外,這裡亦經常舉行各類售票演唱會等活動。

 

曼谷年輕人時下最鍾情的夜店

 

Pump-Up Super Performance Pub 可同時容納2500 人狂歡的超級夜店,是最受曼谷年輕人時下最鍾情的夜店。(圖/溫士凱提供)
不同於「非常床Bed Supperclub」及「Q Bar」的國際性及外來品味,「超級加油站Pump-Up Super Performance Pub」則是最地道的曼谷式本土夜店,也是曼谷年輕人時下最鍾情的夜店之首。如果說你想要見識一下曼谷人的狂野及勁爆,那我介紹你來這裡就對了!因為這個可同時容納2500人狂歡的超級夜店,肯定會讓你大開眼界!

 

這間以加油站為主題的夜店,本身便是一個大型的加油站,只是這個加油站不加汽油或柴油,而是為活力加油,也為歡樂加油!外表走的是美式加油站風格,在霓虹燈影下,很有70年代洛杉磯風情的調調。

 

而內部則是一間宛若飛機停放間的超大型車庫,在車庫的中央及兩旁共設有三個表演舞台,及數個大型螢幕。至於寬廣的空間,則散落著數不清的空油桶,一到夜幕低垂時,各個化身為載滿各式酒杯、小食的另類桌子,既個性又突顯設計巧思。

 

這裡共有4個舞台,每晚上演著各式的勁歌熱舞,此外,牆上的超大型螢幕,除了特定的賽車秀及精采MV外,服務員還不時當狗仔隊,拿著相機穿梭人群中獵取各式歡樂片段,適時秀在螢幕上與全場同歡一番。

 

對了,這裡每天邀請各大演出團體及樂團輪番上陣接力演出(21:00起),更在特定節日舉辦各種不同的活動及節目,如超級新偶像大賽、加油站美女、型男選拔賽、校園新星競賽等讓你天天新鮮,夜夜High上天。

 

【Bed Supperclu】
地址:26 Sukhumvit Soi 11, Sukhumvit Road.
交通:BTS Nana站(3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)
網址:www.bedsupperclub.com

 

【Q Bar】
地址:34 Sukhumvit Soi 11, Sukhumvit Road.
交通:BTS Nana站(3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)
網址:www.qbarbangkok.com

 

【Pump-Up Super Performance Pub】
地址:222/2 Ratchadapicak Road.
交通:MRT Thailand Cultural Centre站(3號出口)
備註:免費入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e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