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信用卡繳稅 花旗、匯豐免手續費
 
【記者孫中英/台北報導】

 

大型銀行刷卡繳稅手續費策略出爐,花旗及匯豐兩大外商銀行都宣布單筆繳清、不限金額「全免」手續費,台新銀行則宣布稅款5萬元以下不收。到目前為止,已有6家銀行全免、2家銀行有條件免刷卡繳綜所稅手續費。

 

其他行庫,包括中國信託、台北富邦、國泰世華29日才公布刷卡繳稅手續費政策,但中信銀和北富銀,預料將延續往年收手續費政策,免收手續費機會渺茫。

 

今年刷卡繳綜所稅,外商銀行比本國銀行大方,匯豐銀行延續不收費政策,今年也是單筆一次繳清、不限金額完全不收手續費,並提供一定紅利點數;花旗銀行也是單筆繳清、全免手續費,但不提供紅利及現金回饋。

 

台新銀行是第一家公布手續費政策的前3大發卡銀行。

 

台新表示,只要持該行信用卡繳稅,刷5萬元以下稅款都不收手續費、但不回饋紅利點數,刷卡繳稅超過5萬、但在10萬元以下,收100元,繳稅超過10萬元、則收1,000元,如果是世界卡、無限卡,刷卡繳稅手續費全免。

 

陽信銀行也表示,刷該行信用卡繳綜所稅、手續費全免,還回饋50元刷卡金。日盛及大眾銀行也都是全免手續費。3家銀行都有分期還款方案,可分成3、6、12期還款,但要收手續費。

 

元大銀行也表示,該行繳稅5萬元以下的免手續費,5萬元以上的收千分之3費率,收手續費部分會提供紅利點數。

 

 

 

【2008/04/29 聯合報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e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