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死我了~~~看來還是不可以做壞事

-----------話說某天跟一位女性友人在不良牛聊天 ( 編者按 :不良牛為BBS站)

女:厚!!剛剛又有人丟我水球搭訕耶 ( ̄  ̄;) (編者按:水球為私訊)

我:哈..都沒人搭訕我 ( 廢話!!因為我是男的阿)( ′-`)y-~

女:哈哈.不然你去申請一個女生帳號阿 !

我:A!!好像不錯玩喔 享受一下被搭訕的感覺( ̄▽ ̄#)?#92;?#92;

於是我就申請了一個女生帳號Ruby1234(我是小美女 )

我(Ruby1234):.........釣魚中 ..╮(﹋?#92;﹌)╭

過了五分鍾..咚!!!! 水球來了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:靠..天阿太容易了吧

A男:請問可以跟你當朋友嗎????

於是我就開始跟那個男的喇賽..極盡表現出是一個很Nice的女生 .

結果連續好幾天 ...我只要一上不良牛就會被他丟水球..(  ̄ c ̄)y▂ξ

結果有天我女性友人也上線了.......

我:跟你說喔..我真的被搭訕了.還跟他聊了好幾天..

女:是喔 !!!!快快 ..我要看你們煽情的對話紀錄......

於是我就把對話紀錄寄給了我朋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分鍾過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朋友丟水球回來了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女:幹!!!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!!!!!
女 :幹!!!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!!!!!
女:幹!!! 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!!!!!
女:幹!!!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!!!!!
女:幹!!!這個男的 ID是我男朋友!!!!! (/‵ ′)/~ ╧╧

我 : 囧興

女:幹.. 把你帳號給我!!

所以說...奉勸各位...

咦~~~~~~~~~

歹路不要走( ′-`)y-~ 世界是很小滴

======十分鍾後的追蹤報導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此時我朋友開始用Ruby1234帳號開始跟他男朋友聊天

如果男的只是在不良牛打打嘴砲 我朋友可能會原諒他..

Ruby: 那你有女朋友嗎?

男: 沒有耶..一直等不到對的人出現( ′-`)y-~
(罪狀一..有女友還假裝沒有 ...爆!!!!)

Ruby: 是唷..那你會喜歡打撞球的女生嗎??

男: 我超喜歡看女生打撞球的..有時候看起來很性感喔 (~^O^~)
(罪狀二..我女性友人平常愛打撞球.但是她男友平常很討厭他去打撞球)

女: 那你們男生會不會討厭女生抽菸阿??( ︶︿︶ )_╭∩╮((快氣炸了))

男: 不會阿.. 有的淡煙味道不錯..我覺得吻起來會有特別的感覺吧..呵呵
( 罪狀三..我女性友人平常會抽菸.她男友很討厭常因為這件事情跟他吵架)

女: (爆青筋ing)那你會讓你女朋友去夜店嗎 ??

男: 會阿 去夜店可以放鬆心情嘛!!
(罪狀四 平常我朋友幾乎都是偷去夜店..因為她男友相當反對 ))

女: OS:幹!!很好..見人說人話..見鬼說鬼話就對了 )) (#‵′)凸

正當我女性友人在跟我報告剛剛的聊天內容時

男生又丟水球來:你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宵夜呢??

女: OS:幹..你敢背著老娘約人吃宵夜 !!!!!!!

女: (∩_∩)好阿.可是.這麼晚出門.我會害怕捏 ..

男 : 那你家住哪邊阿..我可以幫你送阿..<( ̄︶ ̄)

女: (隨便編了一個地方 ) 木柵阿

男: 哈哈 我也住木柵附近..真巧.我想是上天的安排v( ̄︶ ̄ )y

女: os:幹..你明明住市政府附近 !!!!!○(#‵︿′ㄨ)○

女 :呵呵..是唷..那真的麻煩你囉..╰( ‵皿′*)╯

男: 那你給我電話吧..我到你家附近再打給你!!!!

女:好!!!0920xxxxxx

此時這個男的.. 可能某種液體衝腦
連他女朋友的號碼都看不出來

就這樣過了..20MIN

我朋友手機響了...顯示來電"男朋友"

正當我女性朋友準備接電話....

電話鈴聲停了!!!!!!!!!!!!!!!

是的 !!我想各位一定想的到!!!他男朋友發現了!!!!

撥出電話"女朋友"
"女朋友"
" 女朋友"

因此她男友趕快掛掉電話 ....(☆_☆)

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

當我朋友回撥電話時....

你所播的電話 暫時無法接聽 ......( ̄  ̄;)

他男朋友關機了... 而且一關就是三天

我朋友已經準備要跟他分手了...(/‵ ′) /~ ╧╧

三天後...他男朋友傳簡訊來了!!!!

內容如下 :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們在整我了!!!
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??
為什麼要這樣測試我們的感情呢??
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??(╭∩╮\_/╭∩╮ )

很明顯..他很想用氣勢壓過我朋友..以便轉移目標

不過..最後還是不得不低頭 乖乖回來跪主機板 !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完

P.s從此我堅信..人在做 天在看的理論 ╮(﹀_﹀ ")╭

各位鄉民們... 還是不要劈腿的好阿...(  ̄ c ̄)y▂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e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